不要刀子精

【烟火人间5:00】侦探社大ピンチ!(壹)

本文又名《中岛敦受难记》

主敦太,有微量织太提及

ABO私设 先第一人称再第三人称

注意避雷!!!

——————————

  “春天来了,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某物世界


  大家好,我是中岛敦,少年热血漫《文豪●犬》的主角,三刻思想中代表黄昏的武装侦探社的社员,这一周,侦探社迎来了开春以来第一次重大危机——

  

  みんな発情した!!!

 (大家都发情了!!!)

  

  这还得先从我在宿舍附近意外看到了一场猫片说起,那时我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一场大灾难的来临……

  好的导播让我们把视角转移回看到猫片的早晨,也就是三天前。

  现在给大家描述一下事情的起因:在这个十分寻常的早晨发生了十分十分普通的国木田先生迟到事件。是的,一向十分严谨守时,上班总是分秒不差的国木田先生,迟到了。

  当我看到时针已经指向了八点零五——太宰先生意外的找到躺在了沙发上——排除太宰先生捣乱的可能性——国木田先生才出现在门口时,并且看上去十分寻常时,便预感大事不妙。然后,国木田先生居然在处理工作时发呆走神了!

  

  在我犹豫是否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时,太宰先生莽上去了!啊,啊,他问出来了,国木田先生是不是本人?国木田被调包?不可能啊太直白了呀啊啊啊太宰先生——

  就在太宰先生尽情地戏弄国木田先生,国术田先生快爆发的时候,国木田先生爆发了!

  注意,我指的爆发不是国木田先生头顶出现井字并把钢笔折了,也不是国木田先生暴怒让太宰先生甩海藻手。

  而是国木田先生的信息素暴怒式喷涌了出来——也就是发情。

  那天我还并没有分化,但据当时位于医务室的社与谢野小姐所说:“国木田的信息素太冲了,我在医务室都闻到了属于他的那股书墨的Alpha信息素。”

  只见国木田田先生呆滞了半秒后,迅速的扑向了他的正宫理想手帐(真不愧是国木田先生!—喂喂!那不是手帐啊!)并大吼这不可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在事态变得更加严重之前,他就被暴怒的与谢野小姐拖进了医务室。

  我们至今仍不敢询问国木田先生究竟在医务室里经历了什么,只听几声惨叫过后,耳边就只剩下了太宰先生幸灾乐祸的笑声。与谢小姐满面红光地走了出来,身后跟着焕然一新的国木田先生,他一脸神游天外,显然没有了世俗的欲望。

  虽然我们武装侦探社的组成大部分都是Beta,但是为了异能者们的心情考虑,社长还是择命国木田先生回家,放AO特有的发情期七天假期。

  就在我以为这一突发事件结束,并为侦探社工作的一大战力损失而感到惋惜时,下午,就出事了。

  

  

  谷崎兄妹不见了。

  

  

  俩人没到侦探社,电话如何也打不通,就在社长准备派我前往他们家中寻找时,乱步先生阻止了我。

  噢,原来是直美小姐来电话了。

  

  电话那头,直美小姐先是道歉,在是支支吾吾地表示自己和哥哥需要请假,谷崎先生在早上被国木田先生的信息素影响,假性发情了。

  谷崎先生是社内唯一明确确认的男Omega,而直美小姐是一位女Alpha,他们都是未满18便分化的。

  社长点头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又是两大靠谱战力的丢失。

  等等,什么声音……哥 哥 怎 么 这 么着……!天,真美小姐,你没有挂电话!!!

  为了不听到什么不该听的声音,我果断挂断了电话。

  救命我还是个孩子。

  

  然而事情到这里还远远没有结束,太宰先生翘了班,下班回家前乱步先生叫住了我:“名侦探提醒敦君,晚上注意一下身体哦~”

  

  起初我还有点懵,并不理解乱步先生想要表达什么,知道凌晨半睡半醒之间,和我住同一间宿舍的镜花摇醒了我:“敦醒醒,你发烧了。”

  发烧?我晕晕的,忽然就想起了乱步先生的话,再结合最近一天的经历,……我这怕不是,分化了吧?

  

  

  想到分化后可能会紧接着初次发情,我有些头皮发麻,万一真这样我兽性大发,那镜花……

  无奈下打搅了与谢野小姐,第二天我便一脸茫然地坐在医务室被与谢野小姐的资料拍了满脸。

  “怪不得这么短时间的发热,第二天就能出来活动了……”

  “好小子,你分化成了Beta。”

  

  Beta…吗?

  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滋味环绕在心中,我感到有些失落。

  “失望了吗?小子。”与谢野小姐翘着腿坐在椅子上,一下子便戳中了我的心思。

  是的,虽然没有明确的数据显示,但是大部分异能者都是Alpha和Omega。

  分化成Beta其实我并不意外,毕竟我前十几年都浑浑噩噩,是一个连流浪都不会差点饿死在河边甚至差点违背良心去抢劫的平庸小鬼,但是!我好歹也是个白虎异能者啊!

  

  为什么!老天爷啊?!

  

  已经能感受到背后出现港黑某游击队长阴侧侧的脸和他冒出的黑气了!(悲

  “人虎,居然分化成了Beta,你果真配不上太宰先生的教导,去死吧!”

  “罗生门!”

  想到芥川可能会说出的话,我狠狠地打了个寒颤,一脸悲愤道:“可恶,被比下去了啊啊啊!”

  芥川龙之介,我的宿敌,太宰先生的(注意)学生,Alpha,一款行走无花果香水制造机,初起我并没有闻出来,至于他为什么总在战斗前介绍自己的信息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邓布利多摇头

  

  好,让我们重新回归正题。

  与谢野小姐见我提不起劲,也没再说什么,她只是站起身踩着高跟朝我走来,淡淡开口说道:“其实分化成Alpha和Omega也不见得是好事。”

  “……”

  见我不做声,也只是留下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对了小子,以后要敏感一点。”

  “走啦,记得帮我把桌子上的过期用品扔掉。”

  与谢野小姐走了,而我傻在了原地。

  咦…咦!怎么就走了?!什么敏感一点?等等!与谢野小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不对,现在是上班时间啊与谢野小姐!!!

  

  当我呆呆地走出医务室,顺便将过期用品带了出来,嘴里还呢喃着:“怎么忽然就走了呢?”

  就听一阵轻笑传来,抬眼一看,果然是太宰先生,他捂着嘴笑弯了腰:“哈哈……咳……哈哈敦君是没有闻到与谢野小姐身上的信息素吗?”

  “太迟钝了啊敦君。”一旁工位上伸着懒腰的乱步先生眼睛也没转,跟着附和道。

  这下就算脑子再糊涂的人也明白了,我有些惊愕,与谢野小姐发情了?!完全没有看出来!

  太宰先生凑到我跟前,笑眯眯的打量着我,装作好奇倒的问道:“敦君不是分化了嘛?Beta?”

  我敢用自己十年不吃茶泡饭打赌,太宰先生绝对知道,他就是想逗我。

  

  而且,凑的太近了啊!

  

  我能闻到他身上一股淡淡的玫瑰香,眼神不由得一阵乱瞄,“对…对…”

  不由得,我硬着头皮转移话题:“太...太宰先生,大家都发情了,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前一年发生了太多事,也导致我,对于侦探社主要成员如此大规模的发情产生了合理的怀疑,是不是有人想要通过造成大家的发情来达成某些目的?

  在我们这个世界,A和O的发情期剧烈,仅靠后颈标记无法完全阻止信息素逸散,抑制剂研发并也不完善,而且过多使用具有强烈的副作用,会导致信息素混乱和后颈处腺体严重的萎缩。无奈之下政府颁布了所谓的AO发情假期,3~7天。

  

  

一一end一一

本来想码个大的的……

很抱歉这篇文就到此结束了!很可能没有后续了

老福特塌房这件事对我影响挺大的,很多坑本来打算直接弃的,但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是我自己辛苦码出来的

手稿有六千,结果这篇只有在3k断了

还是我第一次参加企划活动呢,悲伤(இдஇ; )

去inner玩了,名字@是蘑君r,如果有后续大概发那儿

织太还没出就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18)